程大大

如何判断一个查重网站的效果?

近年来,随着对论文撰写要求的提高,论文查重变得越来越严格,市场上的查重网站也越来越多,搜索网页会出现很多写着免费查重的网站。对于写论文的同学们而言,寻找查重的准确率高、安全性强的网站,就变得格外重要。那么究竟如何判断一个网站是否准确,又有哪些查重网站是比较好的呢?

一、如何判断网站实际效果

判定一家网站查重是否可靠,首先要考虑安全与准确性。安全,是指论文是否会出现泄密、被盗等情况;准确性,是指网站数据库是否完整,论文查重率数据是否准确。安全方面,需要了解平台信息,并结合实际情况,如:对查重网站的服务评价,用户反馈等;而准确性方面,则可通过多个网站查重率、专业度的对比来判断。更多的对比,更多的考虑,才能选出最适合的网站。

二、查重网站的选择

(1) 知网

知网拥有一个庞大的数据库,其中收录有大量学术周刊、论文等学术研究的资料。尽管费用很高,但它的安全性、准确度都是有保证的。因此,论文在初稿阶段,还是不要使用知网,以免带来过大的开销。

(2)papertime

与知网所使用的数据库不同,papertime在查重方面的计算方法并不像知网那样精确,但由于 papertime的查重价格远远低于知网,作作为一款前期稿件的查重网站,还是相当实用的。

至于查重最权威、最完全、最准确的还是知网,这也是许多高校毕业论文指定的查重平台。以相对便宜的价格或者是免费的网站,作为前期论文查重的一个参考,在完成论文的定稿之后,再通过知网来获取更加准确的查重率。


评论